每日客栈

客栈,也是旅途中的一道风景

Mihir Garh 印度拉贾斯坦邦

  Mihir Garh建筑孤立独存,与外界隔离,是度假村内一件精心制作的工艺品。远远看上去,就像是一座巨大的沙堡,沙漠里的海市蜃楼;然而,这座“太阳的堡垒”确实存在着。150名石匠和木匠耗费了两年的时间才建造出这个酒店,酒店主人将其称为“梦想的实现”。这个酒店的建造给人感觉完全是出于创造的乐趣,而非商业目的,因为它仅仅有九个豪华套房。除了给人奢侈之感以外,还会让你仿佛置身于梦幻世界一般。


  这个酒店巧妙地展现了当地的美景:圆润的边角模仿了当地的比什诺伊部落(Bishnoi)的小屋;墙上的壁画描绘了印度国鸟扇动着饰以宝石的尾巴,犹如金合欢树上的孔雀;壁画呈现了一位妇女穿着颜色艳丽的纱丽,走在路上的画面。


  有编辑评价到:“这里不仅是游客停留的独特居所,更是整个拉贾斯坦邦,尤其是焦特布尔艺术建筑传统的圣殿。”

(转自:新浪网)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每日客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