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日客栈

客栈,也是旅途中的一道风景

墨西哥奇特水泥管酒店,难得的低价住宿体验

    话说,在墨西哥的迪坡斯特兰(Tepoztlan)镇上却有一家独特的水泥管酒店(Tubo Hotel),顾名思义,这家酒店的客房就是20根直径2.44米,长3.5米的水泥管。通常人们觉得,住在水泥管子里过夜的人,多数是无家可归的流浪者,或者是超级马里奥兄弟。而如此非同一般的居住环境,也成为了旅游者的特殊体验。 

    水泥管酒店的“客房”内可容纳下一张双人床,床底下留出储藏空间。水泥管的一端安装了玻璃门窗,并带有窗帘,以此保护客人的隐私。但由于管道旅店的空间太小,不能拥有独立卫生间,所以旅店只能为客人们提供两个公用的卫生间。

    虽然没有一般星级酒店的设施,但水泥管酒店也有自己的优势,那就是价格实惠。平日里,客人每晚住宿价格是32美元(200元人民币),即便是节假日或周末,每晚住宿价格也只是56美元(350元人民币)一晚。因此,水泥管酒店尤其受到背包客们的青睐。

    住在水泥管子里过夜,这也确实是一次难得的旅游住宿体验!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热度 ( 67 )

© 每日客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