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日客栈

客栈,也是旅途中的一道风景

全球10个最具特色的树屋酒店

 提到「树屋」,您可能马上想到那种传统的、数根粗树枝支撑的简陋房屋。然而,现代的树屋已经不一样了,静谧依然,但更精致舒适。如果您不想选择海滨别墅或山景度假村作为度假场所,树屋或许可以成为一个不错的选择。

  哪里有这么好的树屋呢?不必到别人家的院子里去找,现在一些旅游胜地已经有一些很不错的树屋酒店。

  英派旅行网(sqkk.cn)为您列出10家全球最好的树屋酒店供喜爱树屋的游客参考。

  

  泰国曼谷树屋酒店(Bangkok Tree House)

  曼谷是亚洲最喧嚣忙碌的城市之一,但红树丛生的Bang Krachao岛却优雅、静谧,有「曼谷绿肺」之称。这里的树屋酒店包括一个距离地面7米高的开放式户外平台,也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。

  

  

  

  澳洲稀尔奇橡树酒店(Silky Oaks Lodge)

  酒店位於澳洲昆士兰省(North Queensland ),住在这里的客人不仅可以享受到高雅的树屋住宅,还会有很多其它的体验——为每个房间提供美食早餐,还有独木舟、瑜伽课程、山地自行车以及雨林步行导览。

  每个树屋套房都提供香薰炉,使房客能得到充分的休息和放松。

  

  印尼巴厘岛巴龙蝴蝶度假村(Kupu-Kupu Barong Villas & Tree Spa)

  度假村位於印尼巴厘岛中部的Ubud,在这里可以俯瞰阿勇河谷(Ayung River )和宽阔的稻田。奢华亮丽,很适合度蜜月或放松身心。

  

  尚比亚利文斯顿唐伽贝兹酒店(Tongabezi Lodge)

  酒店座落於赞比西河(Zambezi River)河岸,维多利亚瀑布(Victoria Falls)上游,环境静谧。树屋套房修建在高贵的黑檀树丛中,周围是令人惊异的滨水景致。

  

  

  

  巴西亚马逊阿里亚乌度假酒店(Ariau Amazon Towers Hotel)

  这是公认世界上最大的树屋酒店。为保护生态,该酒店修建於亚马逊雨林高处。5英里木质过道连接268个房间和套房,有游泳池、餐厅、酒吧、露天剧院,还可以体验与海豚游泳,钓食人鱼等。

  

  

  墨西哥巴亚尔塔港酒店(Xinalani Retreat)

  酒店位於风景如画的巴亚尔塔港(Puerto Vallarta),树屋建在丛林中,可以欣赏到真正的热带景致。茅草屋顶、开放式空间,还可以看到海景,还可以体验古朴风情,比如吊床、户外淋浴等。

  

  

  印度树屋隐居酒店(Tree House Hideaway)

  这里是动物爱好者的理想去处,可以俯瞰Bandhavgarh老虎保护区,拥有印度最多老虎,还有梅花鹿、狼、野猪、和许多不同种类的鸟。

  5套树屋占地21亩,确保客人隐私,有足够的空间充分欣赏野生动物。

  

  菲律宾阿曼普洛树顶别墅屋(Amanpulo Treetop Casitas)

  这个五星级度假村提供多种娱乐活动,比如潜水、冲浪,以及其它水上活动。特点是空间宽敞,布局与周围自然景致相得益彰。

  

  新西兰哈普库树屋庄园(Hapuku Lodge)

  树屋悬在离地面30米高处,建在在麦卢卡树丛中,Kaikoura 山脉的美景尽收眼底。一家人还可享用家庭树屋,空间宽敞、上下层卧室。

  

  

  马来西亚加帕玛拉树顶别墅(JapaMala Treetop)

  位於刁曼岛(Tioman Island),充满热带风情,可以欣赏到茂盛丛林的景致。静谧清澈的海水,适合喜欢享受安静假日的房客。在这里享用美食的同时,还可以欣赏美景,还有三摩地水疗(Samadhi Spa)、免费潜水用具和独木舟。

  转载注明出处:英派旅行网


评论
热度 ( 173 )

© 每日客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