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日客栈

客栈,也是旅途中的一道风景

魔术山旅馆,位于智利巴塔哥尼亚雨林,外形为人造火山。


  近日,据英国媒体报道,智利的魔术山旅馆,堪称世界上最神奇的旅馆。它位于南安第斯山脉中部,智利巴塔哥尼亚(Patagonia)的卉罗卉罗生物保护区(Huilo Huilo Biological Reserve,占地30万英亩,约1214平方公里),整个旅馆依山而建,外形模仿火山形状建造。旅馆顶部的装置可以喷出大量的水,像瀑布一样流过每一个窗户,又如火山喷发,让人仿佛置身于真正的火山中。


  魔术山旅馆整体由木材和石块建成,石块表面布满了青苔和蔓藤,和周围的森林融为一体,仿佛霍比特人居住的小屋,置身其中可以满足每个人的童话与魔幻旅行美梦。由于坐落在安第斯山区,游客除了可以在这间独特的旅馆放松之外,还可以去雨林探险,一睹珍稀动物的风采,例如世界上最小的鹿——普度鹿(Pudu Deer)。


  旅馆共五层,有13个拥有独立洗浴间的房间,配备“树干”水管输送热水的浴缸,还有酒吧和餐厅区域,但是游客需要走过高空索桥才能进入旅馆。此外,游客可以参加各种户外活动,包括迷你高尔夫、马术、漂流、登山,还可以体验南美洲最长的高空索道,从1500英尺(约457米)的高空穿过自然保护区。


  入住魔术山旅馆,每晚价格从150英镑(约合人民币1390元)到260英镑(约合人民币2409元)不等,但是相较于周边每晚高达1200英镑(约合人民币11120元)的酒店来说,这个价格实在是超值体验。

(来源:环球网)

评论
热度 ( 16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每日客栈 | Powered by LOFTER